耽美百合言情只要戳中萌点来者不拒~咒回赛高~虎杖他超棒!

幸不二 365行系列 part2

#小段子系列

#更新不定


Part 02 歌手&秘密恋人

 

切断队是近年来大火的演唱组合,成员一共四人,分别是白石藏之介,千岁千里,不二周助,以及冥户亮。虽然是实力派组合,但成员颜值奇高,因此常常被粉丝戏称为颜值组。四位年轻帅哥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狗仔们心心念念的头条。

在最新的一次演唱会上,切断队推出了新曲《恋の激ダサ絶頂》,似乎隐晦的对感情生活作出了回答,更加引得粉丝们疯狂不已。

——演唱会后台

“嗯,Ecstasy~!”卸妆洗澡换了一身休闲装的白石哼着口头禅出来,就发现自己已经是最后一个。“难得人这么齐,今晚有空一起聚一下怎么样,把你们家那位也叫上?”

“我和长太郎已经有安排了。”先做出回答的是冥户亮。

千岁没有说话,不过眼神已经表明了一切。不二照旧是那副笑眯眯的表情。

“又是就剩我一个孤家寡人了啊。”白石失望地整整手上的绷带,“还好加百利不会抛弃委派,我和你们说啊,加百利它今天……”

“你再不回去,你的加百利冻死的几率是100%。”千岁抢在白石的“加百利”传教开始前,开启才气焕发,利落地完成了打断。

“啊啊啊啊,加百利——!”白石惨叫着消失在门口。

“才气焕发…是这么用的吗…”冥户扶额,“我也先走了,长太郎该等我很久了。”

…….

不二回到公寓的时候,自家恋人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电视开着,不过无人问津。不二走过去,从背后环住对方,正好可以在他转头的时候偷一个吻。

一击得手,不二准备退开,却被一只有力的手臂从背后环住。下一刻,唇齿交缠。

暧昧的水声渐渐息止的时候,因为缺氧,不二的面颊上染上退不去的绯红,“精市…”,出口的声音也带上沙哑。

“未曾经历过恋爱,嗯?”激吻过后,幸村的声音同样微哑,撩得人心痒。

——如今才想起,自己还未曾经历过恋爱。在不断变换的这个城市里,捉住恋情吧,Ecstasy!

手机里传出了一段音乐,正是今天推出的新曲。

“这词是藏琳写的,你看,连他的口头禅都带进去了。我只要有精市就够了。”不二眨眨眼表示自己无辜,却又忍不住再撩上一把,“精市这是吃醋了?”

“我的周助这么受欢迎,我当然想要一个人独占呐”幸村站起来,丢在一旁的手机上,演唱会的推特中满满都是粉丝示爱的留言,灼热的呼吸从不二耳边划过,“先去吃饭,还是,你想先喂我,嗯?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16年的演唱会绝对是好物~~听着听着就能get到有趣的东西。没听过这首歌小伙伴欢迎去听一听,四个帅哥唱着他们想要恋爱XD~~
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遥满王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